星辰北顾

主周黄,杂食。
有问题什么请不要大意的提出来,我会改正的!!

【周黄】40题(下)

emmmm…我是不是还差一更?


21.金钱交易

“嫁给我。”周泽楷单膝跪地,手上拿着一个闪闪发光的小东西。“啧啧周泽楷,你就想用这个不值钱的小东西把我栓一辈子?”黄少天挑了挑眉,“不过很可惜,你成功了哦。”

22.故地重游

“又来这儿了,上一次是什么时候来的?我还是挺喜欢这儿的。”黄少天转过头,笑嘻嘻的问周泽楷,然后下一秒就被周泽楷的话弄的满脸通红。

“第一次。”

23.自身极限

“啊……不行了不行了,不想再爬了,咱们下山吧。”黄少天抱着一个氧气瓶不停地吸吸吸。“听话,还有100米。”周泽楷无奈的拉住了黄少天,无视了后者一脸得逞的笑容。

24.日常问安

“早啊周泽楷…”黄少天揉着睡眼惺忪的眼睛。旁边的周泽楷翻了个身,把他揽怀里,“早。”

25.老友叙旧

“哇二乐,好久不见!”张佳乐刚转过头,就听见一个熟悉的声音,“滚滚滚谁是二乐!”黄少天笑嘻嘻的拉着周泽楷走过去,“最近好不好呀,有没有跟大孙吵架呀?”“滚滚滚我俩好的很,不像某两人,简直没眼看。”张佳乐嫌弃的撇撇嘴,不怀好意的在黄少天露出的锁骨处瞟了瞟。

26.星座达人

“这位先生,请问您是什么星座。”周泽楷看见戴着眼镜的黄少天愣了愣,“嗯……射手。”“哎哟,射手好啊,本专家告诉你,射手永远只能和狮子在一起哟。”

27.飞机晚点

“啊啊啊冷死我了快走快走。”黄少天一看到周泽楷就迫不及待的拉着他走出机场,嘴里抱怨着,“都怪你害我多等了好几个小时,你可得把你的心赔给我。”

28.等级压制

“靠靠靠不来了,你居然用一个45级的和我这个30多级的打,有本事来修正。”黄少天抬起头,撞上一对笑意满满的眼睛,“说好了,输一次…一次。”

29.新的开始

“时间真快啊,咱俩都已经退役了。”黄少天靠在周泽楷身上,回想起昨天发布会的事,“好不甘心啊我明明还能再打的…”“嗯…新开始。”周泽楷低下头,亲了亲黄少天的额头。

30.独当一面

“小卢长大了。”黄少天一改平常的长篇大论,紧紧盯着电视里神采飞扬的小剑客,“终于习惯了没有我和队长的日子了…”周泽楷从厨房跑出来,用沾满泡沫的手指戳了戳黄少天,“一直在。”荣耀和我。

31.称呼问题

“周泽楷,你说咱俩要不要换个称呼玩玩。”黄少天趴在床上满眼笑意,“比如…周宝宝?”周泽楷无奈的笑了笑,“天宝。”

32.性格反常

“我什么都不想说。”第八赛季总决赛的发布会上,黄少天说完这句话便沉默不语。

下次…一定会赢!

33.改变话题

“在干什么。”周泽楷微眯眼睛,看着慌忙把手机藏起来的黄少天。“额额没事,就是队长遇到了点感情问题。”黄少天一急就开始口不择言。

生日礼物这种事,我才不会说。

34.少量沾酒

“哈哈哈周泽楷,我是冠军!”周泽楷接到电话,就立即赶到蓝雨庆祝的地方。喻文州揉了揉太阳穴,“抱歉,少天喝了点酒,麻烦周队了。”周泽楷摇摇头,将黄少天抱起来,无视了某人扯着嗓子吼的一句“我可是冠军!!!”,轻声说道,“恭喜。”

35.午休习惯

周泽楷来g市拍广告,顺便挤出了点时间来看黄少天。结果对方由于良好的习惯没聊几句就躺床上睡着了。周泽楷只好给他盖了盖被子,留下一个吻就走了。

36.打破僵局

“额…那什么,我错了,我再也不了,我向组织认错。”黄少天终于受不了尴尬的气氛,打破了凝固的空气。周泽楷委屈的看了他一眼,继续不说话。

紧张兮兮的少天,好可爱。

37.中场休息

“不要了不要了,真的受不了了。”黄少天大口喘着,“渴死了。”周泽楷端起特意准备好的一碗水,喝下一口再渡给黄少天,“继续。”

38.厄运附体

黄少天其实不是一个特别幸运的人,但他发现他之前的所有运气全都用在为了遇到周泽楷。

39.视线死角

“嘿!”周泽楷猛的被人拍了拍,吓了一跳,“在哪儿…没看到。”黄少天笑了笑,把手放在周泽楷的某个位置,“当然是在你心里了。”

40.代卖饮料

黄少天站在贩卖机旁,一边拿着手机嘴里抱怨着,“这群混蛋居然让我来买饮料。真是的,有本事来pkpkpkpkpk。”他转过头,却发现一个熟悉的身影,“哟这么巧啊枪王,你也来买饮料?”


FIN.

评论(1)
热度(20)

© 星辰北顾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