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辰北顾

主周黄,杂食。
有问题什么请不要大意的提出来,我会改正的!!

【周黄】嘿,我可以握住你的手一辈子吗 1

1.

是这样的。 

黄少天现在,处于一个非常尴尬的状态。刚刚和轮回打完比赛,在去吃宵夜的路上碰见了迷路的周泽楷,索性好意地带他一起去。

在饭桌上,周泽楷为了表达对黄少天的谢意,一笼奶黄包刚被端上来,他就给黄少天夹了一个。然后,给一脸懵逼的黄少天一个腼腆的微笑。

迷茫的黄少天咬了一口奶黄包,觉得气氛有些奇怪。正当他的眼神到处乱瞟的时候,突然整个人一震,随即目光灼灼的看向了周泽楷。

2.

天哪!!世界上居然有人的手这么好看!!!黄少天忍住了内心的咆哮。

众所周知,世界上总有那么一类手控,在极度兴奋的状态下,会干出一些不受控制的行为。

于是,黄少天握住了周泽楷的手。

3.

周泽楷本来一边吃着奶黄包,一边刷着微博,感觉整个人十分的惬意。

但也说不上来的奇怪。对面的人可是黄少天啊,居然这么安静。正当他准备询问的时候,突然感到自己被两道灼热的目光盯住了,于是立马吓得不敢抬头。

遭了,要被发现了吗……该怎么跑?对g市不熟啊…

然后,他就发现黄少天握住了他的手。

于是他抬起头,又对着黄少天笑了一下。

太好了,他一定是也发现有人在看自己,准备要带他跑了吧。

4.

黄少天在握住周泽楷的手之后,突然清醒了。我靠我靠我在干什么啊完了完了本剑圣的一世英名被毁了,周泽楷该不会以为自己喜欢他吧?!

正胡思乱想着的少天,看到周泽楷居然抬起头,对他笑了一下。

等,等等这是什么意思啊…他笑什么,我靠,他不会是喜欢我吧?

这么想着的黄少天,突然背后一凉,飞快的缩回了手。

5.

周泽楷已经在脑海中模拟了一遍逃跑的正确方法了,对面的人却突然把手伸了回去。

这是,什么意思?周泽楷有些不解。

然后,他就看着黄少天愣愣的盯着他,脸渐渐的红了。

周泽楷很奇怪的想着,自己好像没干什么吧。只是给他夹了个奶黄包而已。

难道……

蓝雨这么缺爱吗?!

一定是的,蓝雨队员一定是因为黄少天话多不怎么理他,平时也没人关心,自己给他夹了个奶黄包,他非常感动。周泽楷不禁为自己的机智点了个赞,然后站起来走到黄少天身边,抱住了他,并拍了拍他的肩。

少天前辈,加油!相信你可以的!

6.

黄少天收回了手之后,刚准备解释一下刚刚的行为,却发现周泽楷一直盯着自己,就突然忘了要说些什么。随即,他就看到周泽楷站了起来,走到他旁边,并抱住了他。

我靠!黄少天十分惊恐的看着周泽楷,这人是个变态吗??就算手好看长得帅也不能这样吧!

于是黄少天猛的推开周泽楷,转身跑了出去。

7.

周泽楷若有所思地看着黄少天跑远的背影,觉得刚刚他瞪大了眼睛的样子有点可爱。

是个很有意思的前辈啊,为什么蓝雨的人这么冷漠?

于是在回到酒店后,周泽楷本着知恩图报的好想法,给黄少天客客气气的发了一条信息。

黄少天睡得有些迷迷糊糊的,突然听到手机响了,下意识的从床头柜上拿了起来。周泽楷…?

谢谢前辈的宵夜,很美味。下次…一起????什么意思??

黄少天盘着腿坐在床上,思索了半天之后,突然恍然大悟。

这家伙,肯定是想追他啊!不然怎么会过来抱他还大半夜的发短信呢!原来一顿宵夜就可以收买轮回队长吗?轮回待遇这么差?唉,果然还是我大蓝雨比较好啊。

黄少天想了想,为了给予后辈足够的关爱,他非常开心的同意了。

TBC.


评论(2)
热度(50)

© 星辰北顾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