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辰北顾

主周黄,杂食。
有问题什么请不要大意的提出来,我会改正的!!

【周黄】40题(上)

啊…大半夜码字,简直身心舒爽,尤其是明…啊不,今天还上课

1.失误

黄少天今天的心情很不好,原因是刚刚和微草比赛时出现了一个重大失误。差点打乱了喻文州的战术。

“嗯……”得知了此事的周泽楷想了想,给黄少天打电话,“一起努力,冠军。”

这家伙,太不会哄人了,黄少天忍不住弯起了嘴角。

2. 连击

“周泽楷周泽楷你看到没,我今天比赛的那个连击!哇太爽了,他也太小看我了吧,我可是联盟最出色的机会主义者。”刚下赛场,黄少天就忍不住给周泽楷打了电话,得意洋洋的炫耀。

“厉害。”周泽楷闷声笑了笑。真不愧是我的少天。

3.机会

破绽!黄少天目光一凛,嘴角勾起,一个恰到好处的三段斩毫不留情地砍向对手,嘴里还嚷着,“看剑看剑看剑看剑看剑!!”

4.伪装

“真是的,差点就被认出来了,还好咱俩跑得快。”黄少天心有余悸的转过头对同样包的严严实实的周泽楷说。

5.练级

荣耀里突然多了一个神枪手和一个剑客。

据某不愿透露姓名的叶氏男子吐槽,他们成天腻歪在一起,真是瞎了他的24k纯金钛合眼。

6.隐藏

“周泽楷周泽楷,快快快这边。”黄少天操作着神枪手猫在草丛里,一边目不转睛地盯着屏幕,一边接过周泽楷刚削好的一个苹果。

7.仇恨

“拉到了。”周泽楷飞快的按着键盘,和黄少天一起斩杀了这个“刚出生”的野图boss。

8.战术

“少天,你单独从这边环过去,对周泽楷使用box-1。”会议室里,喻文州边画着地图,边对着跃跃欲试的黄少天说道。

9.失眠

周泽楷一把揽过在床上翻来翻去的黄少天,把他按在自己怀里,“睡觉。”

10.怀疑

“周泽楷,那个女的到底是谁!”黄少天愤怒的看着周泽楷,语气里更多的是恐惧,怕周泽楷丢下他一个人。

周泽楷拉住黄少天,慌忙的解释,“妹,妹妹…”生怕黄少天不相信他。

11.走运

“周泽楷我跟你讲今天蓝溪阁特别走运,刷的野图boss里竟然正好掉落了冰雨的升级材料!”黄少天眉飞色舞的对着电话讲到,“你们轮回就等着下赛季被本剑圣一挑三吧,哈哈哈!”

“嗯,等你。”周泽楷无声的笑弯了眼。冠军,轮回的。

12.事故

“周泽楷!!”黄少天像一阵风一样跑进病房,看见并无大碍的周泽楷终于松了口气,“没伤到手吧哎呀吓死我了,人没事就好啊,多大的人了走路也不会注意点居然还会被撞到……”

周泽楷任由他拉着自己,小声说,“对不起。”让你这么担心我,下次不会了。

13.采访

“什么你说周泽楷?哦他这个人吧虽然话特别少但是私底下人还是特别好的你们知道,哈哈哈。”黄少天听到这个问题一愣,随即回答到。

“嗯……可爱。”周泽楷想到黄少天每次露出一点小虎牙的笑,就觉得他活力四射。

14.深夜训练

“周泽楷我跟你说,队长实在是太过分了,我不就抢了他一块白斩鸡吗至于么至于么!居然让我加训到现在!!”黄少天看了一眼钟表,继续小声地跟周泽楷吐槽。

15.前辈再见

“前辈再见。”周泽楷恋恋不舍的对对面那个笑的很可爱的前辈挥了挥手。

“哎呀小周再见啊,下次有空来蓝雨玩!”黄少天回给他一个大大的笑容。

16.异市迷路

“你在哪儿?旁边有什么建筑啊,哦哦是吗好我知道了你不要乱跑啊我马上就来找你。”黄少天挂了电话,飞快的向前奔去,嘴里还小声嘟囔着却控制不住的尾音上扬,“周泽楷真是的,说来就来,还被粉丝认出来跑的迷路了,害得我也一起受罪。”

17.装备被爆 

“靠靠靠老叶那个混蛋居然来爆我装备!!周泽楷快,咱俩一块去把他杀到不敢再来抢我们蓝溪阁的boss!!”

18.风格转化

“哟,烦烦,你今天话怎么这么少。”叶修懒洋洋的声音从耳机里钻出来。“嗯……不是。”周泽楷终于憋了几个字出来。

单身狗叶修表示简直瞎了眼。

19.记错日期

黄少天这几天一直不理周泽楷,怎么说话都没反应。于是周泽楷打算趁在一起3年的纪念日上给黄少天求婚。

结果换来了黄少天的一脸诧异,“什么??今天才是25号???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对不起我错了我再也不记错日期了!!”

20.生日礼物

“祝你生日快乐,祝你生日快乐,祝你生日快乐……”周泽楷端着蛋糕,从厨房里走出来,眼里全是亮晶晶的黄少天。

“我的。”周泽楷这样想着,低头吻上了黄少天的唇。


评论
热度(30)

© 星辰北顾 | Powered by LOFTER